最終完成版今年度本班所有師兄影片都上傳,以後就算錄影也部會這樣全部上傳喔(因為太花時間了,都得挑較少人上網時 才不會網上塞車)

今天1027終於照了眾位師兄弟練習的圖了 ,這好像是我們第一次--進入第4年學習的第一次照相,
這是小纏發勁課程之ㄧ...(後面有一篇專門說),故意不弄成大張,而且還黑黑暗暗的,讓你不知我是誰!!!!
-最後一段是我的小纏發勁,不好意思才練3次 就曝光,而且看圖實在顯不出有啥勁,

<有人說"我們就是不發勁",因我們要加強走化 因為祖師...都說要化乾淨,>
這樣觀點在宗岳門只能說是一年級,因為太極發勁是基本手段,難的是控人,因為初學的鄭師兄就知道,
在道場上我要求他要化多乾淨,不過1103他又問我可怖可以不要練發勁,我回答說,發勁是整個動作最後一部份,你可以練習如何準確的落人,那是一種身型的高級技術,將別人摔的安穩是高級技術,不是只有打人外觀簡單。
今天200710我影片中示範發勁 ,  我以經不是初學者了,影片中這裡面藏了化與打 ,但是一般人解讀可能是"
你就是利用你的重心移身將對方來勁衝掉,或是..."  如果你的解讀是這樣,我建議你真的要來學,因為不是這樣。
也許我們該放一下這堂課一開始發不好的狀況,因為化不完美,真的會用撞,我們班就至少被宗長糾正快半小時
......,11月練完時時再看影片,原來又身型更好














我想應該真的很多人看完之後會做各種評論
但是
我說過這只是其中一種課程的某一段紀錄
既不是完成版
也不是初級版
如何做到 請來上課再說
若是你覺得TOO EASY 也很好
謝謝大家觀賞

***
另一段影片
http://www.youtube.com/profile?user=gregfewf



這裡面也有李師兄的
其他師兄的
先等等歐
*
*

*
*
好像YouTube的聲音不會失真,但是也傳比較久。

*
*
*黃師兄,我傳完才發現傳成你的擋了,不過好像背影比較多,這樣可不可以暫時不刪。

*
*
*
*
*

*
*
*

因為這是練習尚未完整版本,所以難免很多小錯,打 丟觀念要出現,旋轉多少要清楚,掌型變化要分明,不化只打明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gl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