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沒人幫忙紀錄影像

1.上下弧
交錯打擊
直立三角
雙側如何變成一側
時時面對敵人的三角拳點
猴型輔助面對中線

鄭師兄第一次練習"拳打"
角度以及環 還不適應
我用眼鏡扭動來輔助說明
同時 戒之 拳擊打法
2.
大纏 成波 化先 
小纏 幾乎不見波 只有指纏 分越細越好
2者都要指刺人
成波 要講輔助之背部球氣功
要講通背 通臂--還得示範一遍 流行波浪街舞 呵呵呵
幫忙學生過肩 轉肩 縮身

3.前一天
我剛好讀到楊家 刀 劍 桿 散手 合編
講到許許多的勁
A 以前宗長說現代人發明過多勁
其實那時就這樣了說
分析起來不過是稍稍不同就分出一名
也許我只能說 古人用功 嚴格 做事條條分明
B 借勁部份
我覺得跟最近的影片合,有一些合
但是我想
若是我只看書上寫的
會做才怪!!!!!!!
有空我會把相關文字附上
******文章中
先定義是上乘發勁...
此發無引無拿,僅含少許化勁,隨化隨發,
不加思慮,...風馳雷電
成人之勢,借人之力,高來高往,低臨低去,無需覓其焦點背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gl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