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纏  雖然不是十分完美  算比上次進步了,上次,就是半小時前,文章中間那段影片擷取。
又先得麻煩鄭師兄犧牲一下 ,就當做是紀錄,以後應該會更讚!!   先看動作


這樣動作,對初學者來說已經不錯,但是我們要求更嚴格
* 我新買的相機  可以直接在像機影片上挑出單格像片,跟上次小纏是轉出來拍螢幕不太一樣,好像畫質不錯。

   

鳳爪 雞爪 鄭師兄要加油 是龍爪,這點我覺得是習慣 心態,我也要加強。

太早發了,而且發不順暢,有空再將發的順暢的影片放上來。
****

另一段
攻擊側面


打這邊!!!真的嗎??!!!


側面看還好像OK??


待會看正面,就知。


最後這段最慘,目標轉移??


側面看的更清楚,那是不允許發生的動作。開了!!!!

接下來是大肚之多啦ㄟ夢表演


這是我自己拍的,我好像還可以更好一些說。


果真錄一右手的,自己看影片時,好像真的比左手好,但是意外發現,原來裡面還藏了一堆以前我認為OK的可是很可能有問題的東西,這部分就私底下自修啦。


只為了空打作示範,說起來蠻笨,只能說教學啦,客倌就忍耐一下,看看好玩,我也不解說這樣和鄭師兄打有何不同,來學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gl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