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練習的部份
講到腳的部份
其實這部分仍學習強調點 各派有所不同
對我來說最難的就是自然成型
當然宗岳門在這邊有其要求
即使同樣是大家講的外三合
可是卻不是你想做外三合就做得到
在最近FREE challanges 我明顯看到自己只有最後一段勉強像有達到三合
我想這也是影片的好處之ㄧ
借由上課中 宗長的點醒  ,然後在藉由影片中以同等程度要求自己,就會知道那個點是有問題的
所以
我其實知道影片作的不夠好(因為我們幾乎沒有排練,直接就上),
示範的東西不夠代表我所能做到最好的程度,但是我還是放上來了
厲害的人不是生來就厲害,總得慢慢琢磨,有些人要靠對 別家門派對戀,無妨OK,
但是宗岳門目前似乎先從--至少我個人是先從修正自己技術開始
--
回到主題上
三合的重要大家似乎都知道,可是用起來真的那麼"合"嗎,尤其當身手重要輸給意的時候,這時訓練出來就是意的訓練大於身手的概念。宗岳門不強調這樣本末倒置的東西。
也因此,
合要真的合
但是另一個問題並未出現
威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gl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