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年 丁亥 豬年  我的太歲年
所以大好大壞
我今年國曆3月 從我做了4年主治醫師的針灸科調升傷科代主任
第一次寫自己完成2篇壁報論文  --雖然一堆人不知道我寫啥
第一次正式教學生太極拳
第一次可以光明正大寫我的太極拳比較深入的心得
第一次網路放影片
第一次請統計老師將我94 95 的減重資料統計出 還有氣功資料統計方法也OK--雖然明天起才要正式動工
第一次以主持人身份申請2個國科會計畫--雖然其中一個FAILE  另一個未知
第一次收傷科類的住院病人 還住了3周
第一次要開非通識課程-八段錦  雖然後來人數不足沒開成
開自費診 有人願意重複來
我的氣功又更進步了 多了好多前所未有的功能--聽請來有點像GOOGLE
我的傷科手法教學至少改善了科內很多輪訓學生的觀念 說傷科手法無聊的想法
可是我頭皮膚突發惡化了 有史以來最嚴重 很多我的老師朋友同學內人家人還有我的病人都關心我 想想真是感動
我覺得我的心理疲倦度增加了 壓力增加了
我好久沒有去清境農場度假了
雖然我內人反對 我還是希望早一點找到女徒弟趕快傳一傳--我可以理解宗長教學的累以及趕快去畫畫的念頭了,因為我也想趕快完成教拳事件完滿到一段落 我可以請教練教了說

97年 戊子  鼠年 
MY HOPE
聽說今年對我更好  對小猴子  龍 都好
前半年
FOCUS 在PAPER上
傷科手法完成變革以及出書(寫了就得做到)
放假時好好教拳及練功
先這樣
因為聽說下半年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gl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