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本篇非技術文章)
第一次上課 桃園鄭師兄   基隆鄭師兄  台北周師兄  台北黃師兄  台中王師兄  台中王師姐
本來不是5位嗎??  台中王師姐是誰?
      台中王師兄今天是全家爸爸媽媽妹妹從台中一同陪來 我本來預計給他上一節再決定要不要繼續學(所以沒穿道服) ,因為他高一,結果課上到一半,在旁邊國三的妹妹竟然要跟著學了,只是前面一段的功法沒有糾正練習到,造成後面練習有如影片一般,有些不穩,妹妹要加油囉,回去要照聽過的沒有練到的再重新練一次。



   這邊要跟桃園鄭師兄說聲感謝,第一次上課,鄭師兄從裡到外幫忙很多,雖然複習再加強也很重要,但是我想應該作一些適度的彌補或進度加強,我會視情形再做調整。

    至於交通,遠比我想的方便,因為建國南北路下來接快速道路,一下就到了,我原本以為要一小時,結果只要半小時,所以留下了我們去附近逛的影像,人超多。 後面青蛙撞奶好喝,一堆人排隊。


    至於上課的地點,旁邊的舞蹈老師問我太太,這真的是太極拳嗎?
    我可以理解,這是大家自己想像的和我們練的不同。
    回家時,我太太問我說,我應該怎麼跟他解釋,....我覺得還真難解釋耶,若是稍為學過,或是真心想學,有問有答,不會太難,若是空空想,真是夏蟲語冰難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gl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