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 攔 截 扣
搬 攔 搥
這都是常見的太極拳術語,也是宗岳門教學時會用到的解說招式
這週開始 教學進度是 " 搬 "
其實教起來還蠻有趣的
內容遠遠超過我的想像

經過一次的教學後
我決定這幾週的進度是
暫時
1.推法  
推法原型複習
推法的環位方向
推法的無力技術演練
推法的無力技術的本卸拆變講解
推法的無力技術之指領身走轉而平行
2.
因為另一手說實在不好
所以剛好帶法加入
SO
帶法初練
帶法的環位方向
帶法的揉掌
上2者威力之不同比較
帶法的避正打斜
帶法的無力技術演練
帶法的無力技術的本卸拆變講解
帶法的無力技術之指領身走而平行
帶法原型複習
3.

原本只記得左 右搬 
前後 上下搬
但是發現我做的出來
學生做不出來
我就知道有趣了
我身上有東西是我已經練成的
而我示範給學生看
學生看了還不知道
還需要講解的
這大概就是武術值得學習的一點









影片部分是上完第1堂的結果,還有很多粗造的地方,各位師兄看完後多多包含,下次一定會進步的!!!!!!!!!!
那同學們知道哪邊有問題嗎??????
看自己的影片,而能準確說出問題,也是會加強進步喔~~~~

這邊新加入的康師兄,不巧的做出比較不適合初學者做的直接下壓的殺技,其實拉長攻擊的弧線,比較好。




下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gl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