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天看到肚皮舞的訓練  或說是舞林大道 不知哪一集

 

嚇一跳

簡直是身體的捲落版

我覺得

武術中的東西   要趕快完成

苦練是另種工夫

但是知道 完成系統發表 整理

卻又是另一曾必要的

雖然舞蹈的人

不知道宗岳們的操作完整步驟

但是

我有時看 這些跳舞的傢伙

其實還蠻酷的說

有些動作

還真是 協調

但是若是就武術層面來說

我覺得武術終究是武術

藝術表演 是存在于共通之中

但是什麼時候加入

加入多少

這就是舞蹈和武術的差別

 

-----

其中有一天

向大師致敬

南台灣三個小夥子

很酷喔

本來是跳街舞的

竟然表演模仿林懷明的舞蹈

說實在

我看的時候會感動

我想這是在技巧之外的另一章

藝術

很奇怪

會呈現一種意境

有點像風采

有點像氣質

有點像FEEL

但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gl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