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經考量
我決定來開這一班的養生氣功---我還沒跟宗長報備  先寫了  這周來問宗長
因為 剛好我的場地
中間可以隔開
所以我可以將武術部分的學生和氣功部分的學生分開
所以目前是一起上
未來會不會 譬如專門去戶外上
再說

我決定開放的原因是
其實我覺得我最近太累了
我需要更多的時間來練氣功
根據教人自己就有機會練得更好的原則
所以
我決定來教了
但是
我主要的部分還是在武術的部分
所以目前我的學生
武術的部分是W日           16:00-17:30 
那氣功部分的學生我預計從17:00開始來練到18:00 
但是

有一些點我是很堅持的
武術部分: 開樁   上翻肘  下壓肘  中平肘   要練過最基本的部分
因為這是肩部能不能鬆開的關鍵 
之後我會講一些經絡最簡單的部分
而且一樣要穿正式宗岳門的服裝 
至於氣功部分,雖然我學的東西 多而雜
但是我會從宗長教過的部分優先教 
最後附註一點
請網路報名------
>4人我才會教 (---我想應該不會一下破20吧  如果是這樣 我會把教和練時間拉長,甚至和武術班分開)
在文章的下面有  
"留下迴響" 
請用"悄悄話"    包含電話或是EMAIL
我若看收齊了我就會公布 

*陳師兄 我會把你當其中已經報名的

課程
(1)
我預計完整3個月是不可缺少的
古人說百日築基
過了3個月之後 
才有機會踏入氣功的殿堂 
所以第一期  3/8開始~5/31
剛好10次課 90天 
上課一小時
包含我要講解約15分鐘或20分鐘
剩下就是練習

(2) 
武術班的學員
其中有半小時是和你們COVER的
所以你們可以偷聽但是
我不會有時間讓你偷懶的
反正以後有的是機會
學到我認可了
就會讓你真正來學這部分 
不用急 
因為真正的鬆還是要透過訓練而完整
而不是意念就好了 

(3)
至於要不要收小孩部分

我想,我不想收,因為小孩不聽指換

只能安靜10分鐘就很難,我的課程目前不是育幼營,而且會干擾另一批武術班的學生

所以

無法安靜半小時以上的小孩我不收,因為我的課程 運氣這些東西,須要能理解的 至少小六

 

20090226

PO文一周,目前沒有其他人回應,我分析起來主因,人家不知道我要教的課程,

所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gl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