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和張師兄確定當初教槍型時,少了甚麼東西沒教,因此結束今天課程,我反覆再整理一次,槍型教學的背景想法: 槍型 :看起來不過是手臂伸直,有何重要????

 因為手臂伸直之前,受到外力,會有一段時間和對方被強迫接觸..., 在這邊,我引用太極陰陽魚來解說,...市面上的太極都流行這樣的想法,他先將身體重心,尤其是後面的重心再往後移一次,所以要一直坐後腿,WHY NOT BE GOOD?因為面對...

二是我自己分陰陽, 之1 我的陰陽手往前... 之2 我的陰陽,有訓練過,上翻肘...大纏大纏,動作看起來就會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gl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