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練功 疲倦 精神

若是我問說,跑完馬拉松之後,人有沒有精神?肌肉會不會痠痛?

若是我問說,練完一套少林伏虎拳,人有沒有精神?肌肉會不會痠痛?

若是我問說,打完40分鐘羽毛球,人有沒有精神?肌肉會不會痠痛?

有比較客觀的標準,就是檢查乳酸的量

在這之前,主觀及自己的觀察占重要的因素

所以我也只能就我自己的想法

因為我最近算累

所以雙手常常緊

我觀察了好幾次

每次練完

明明3個小時 動作不斷

練習不停

可是結束時

右手就鬆開了

沒鍊的左手繼續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gl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