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許多以前的拳友,不敢一下子就來報名,因為他一下子覺得我們的太極拳好像有不同,但是又不確定,說要來報名,可是又覺得他的是對的,因此我提出一個中間的方案,方便引您入門,但是我不想用試聽之類,因為好像很久了,會來學的就已經會來,不會來的,....

我的收費原則就是,

1. 你先提出問題,我預估要教你幾項技術可以解決,例如5 項,每一項技術就是600元

2.你若提出推手的問題,覺的想用甚麼招用不出來,這就有點難,因為我會跟您說這需要至少幾項技術,每一項技術就是600元。

3.若是公司演講,目前我一場演講約3000元。

4. 若是您不想這麼複雜,我有另一種方式,替您修改套路,修改套路合併1 項技術,讓您拳架越來越符合真正能用的太極拳,一次半小時500元。

       您別說我為何要收錢,我花時間您花金錢,我會先示範,如果不滿意,就不用付啊 ,這是非常實際的事。

至於地點時間,請先跟我確定時間再說。

       但是以上我全部會錄影,並且雙方簽名,證明我教過您甚麼技術,除非您說這技術您的門派也有,我會先錄影證明您真的不會,但是一但錄影,我就會盡可能教會您,至少我會示範給您看,最後將錄影寄給您讓您事後練習。我只會公布說有外門太極拳友幾人參加個人研習,學習何種技術,不會說姓名性別,也不會公開公布影片,除非您作在網路及公開場合宣傳自己學到的記述說全部是您自己領悟的,太過分的宣傳說您也有您早就會。因此我也不會一下教您超過10個技術。

請留下姓名及聯絡電話,用悄悄話,在每一篇的下面迴響,或是在留言版隱藏都可以,我不會選跟我學生一起練習的時間,保護您的隱私

     地點我比較希望是林口這 ,若是其他地點請選我可以專心教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gl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