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功的地點: 捷運:南港軟體園區站(157巷72號B1)要跟警衛說是宗岳門太極拳
其他學員要參觀上第一次課請聯絡我的手機0968371717

**2010.10.31 W日的課, 緊急改早上, 我8點就會到了,上到幾點可以到時決定,下午我有一個重要的會要開,3個學員都能出席!!!!!蕭能出席嗎 ?

**2010 10 03我記得上次跟各位說要停課 對吧   然後10/10 原則上是早上0900上課

****2010 09 19 早上 9點上課,一樣請聯絡我的手機0968371717(有時上班中我不會打開,前天星期6或是星期天當天早上我會打開)或是 EMAIL 給我greglkh@yahoo.com.tw 連繫也可以

***2010  08  30 台北場地 謝謝魏師兄鼎力相助,我們換去木地板教室囉!!!!!可以有鏡子,有空調,有摔技可以安心被摔和摔人練習了!!!!!!!!!在下面地點的附近 ,也是在捷運站附近,但是稍微遠一點點。
一樣請聯絡我的手機0968371717

***2010 下半年 台北部分  場地轉去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一段8號5F (Google Map南港展覽館東方68公尺附近,(板橋可做為推展拳架的地方)--- 

就從7/4 開始!!!!!!!時間一樣是13 00 開始,7/18提前到0900-1200左右

還是一樣基礎,拳架,都可以學,請直接打我電0968371717或是 EMAIL 給我greglkh@yahoo.com.tw 連繫也可以

我想請大家把握,新場地空間寬闊?,我預備進行刀劍教學,放心,很安全但是一定學得懂,

*****

2010  上半年 新的練功地方  通化街巷內 ,  地點隱密 ,為臥虎之地

地方雖然比2009的小 , 但是我們運用時間比較充分  , 可以充分的使用

這是相關供參考 的地圖:    http://rent.591.com.tw/rent-detail-363956.html  但不是我們的地址!!!!!!!!!

看起來似乎在3個站的圓中心點啊

詳細位置請留言留EMAIL之後才會通知。

 

新的年度,新的收費

--舊生比照舊收費,但是因為多上3周,所以不再用多付錢,直接就算成2季的學費,而且舊生練習時間拉長,而且可以直接學拳架,不用另外付費。

還是維持 1600上課(至少1 月),2月會不會有變動,可再和各位討論。

新的練功時間

PM 1700-1800為拳架學習,算是初級班,

1800結束後,看各位還有沒有體力,呵,再進行密集的訓練。

---或者因為地點可以充分運用,也許2月以後,可以用我沒有上班的星期日,早上就開始練,一直練到下午,或者早上就可以練拳架,2周練一次,也就是白天的時間可以充分運用,周師兄、王師兄覺得如何!!!!!

 

 

所以似乎要準備糧食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gl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