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蓁道館也要做演武的準備了

在台北班,先請周師兄每一周都開始想各種方法,我再來修動作,然後交給其他適合的師兄弟

在林口班雖然"才剛學3個月了,這一周我已經開始檢查他們的攻擊戰力評估。

 

演武的意義不在於-對方是較弱的,而是你的示範是否合乎宗岳門的規範,也不在於你能對方打多少下,而在於你的打法有多少符合太極的戰鬥想法。

林口班的3個吳家小朋友很有趣,我之前從沒有設定要如何攻擊才是對的,結果雙方手擺好之後,他們就很"自然的",脫手就打,起腳就踢!!!!呵呵呵呵,我覺得真是好啊 !!!雖然太極的精髓在沾黏連隨,不過對手既然沒有沾黏,呈現呆滯狀況,當然就踢啊 !!!!對初學者來說很好了,而且對我也是一種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gl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