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氣則滯解答"中...再次強調,我可以說明給你聽,到道館我示範給你看,你可以到時示範你如何還能跑出另一隻手如何可用.....請勿再亂講一通,就是微積分也是由1+1+1慢慢推演出來更高深的數學,我們示範的是高級武術的部分的基本如何操作,如果你學的是一般武術,你認為的基本動作和我們就是不同.---

 

       我覺得很多人都以為自己懂武,尤其是稍微上過一些課的人,一些國術系的學生,的確他們懂得一些,可是講到太極拳,我正式的說,請讓路,因為你們認識的部分太狹隘.

     我們知道曾雅妮很厲害.-事實1

 

     我們不是打高球的人,我們只能說有些理論和我們合,但是不會說我一定能打高球打贏曾雅妮.也因此我們知道LPGA,是女生的,男生的PGA是歡迎女生來挑戰,但是即使是LPGA的女王參與男生的PGA,果然很拚啊 !!!!所以男生的高爾夫球選手也許就能說他們能打應曾雅妮-事實2

 

     我們(指非宗岳門的學員)不是打"宗岳門太極拳"的人,我們只能說有些理論和我們合或者也沒什摩,但是我一定能說宗岳們太極拳沒有值得全力學習的東西,看YOUTUBE很多影片就知道-事實3

 

     你們(指非宗岳門的人物)不是打"宗岳門太極拳"的人,我們只能說有些理論和YOUTUBE很多影片,你們的評論我就知道你們認識的太極拳根本不全,而且不是練得久不久的問題,而是實際上屬於緣木求魚,再怎麼練都有限,都看不懂。當我們聽到有人說,你們老師(指宗長)下盤練得很穩,若是其他門派都要說"讚。內行人,有眼光",在我們門派都要笑出聲音來,甚麼?我們又不練下盤的武功,可見別門派根本不懂我們怎麼操作出這種功夫-事實4

       若是有人說,尤其是男生,尤其是體育系男生,說我體力很好很壯,所以我包準打敗曾雅妮,我想99.9%的人都要說,不可能---事實5.

 

       若是有人說,尤其是男生,尤其是體育系或國術系男生,說我說我體力很好很壯,你看我的二頭肌(秀),所以我認為宗岳門太極拳是假的,--事實是甚麼,照這個邏輯,我們就不需要有太極拳總會啦 !或者以後我們就由伏地挺身最多的人擔任會長!!!!!!!!!!

     若是有人說,尤其是男生,尤其是體育系或國術系男生,又尤其他還練過一陣子其他的名家太極拳,我們一樣請他來評估宗岳門是放在YOUTUBE上的種種影片,他會說(1.騙人的)(2.部分真部分假)(3.你們示範的鬆會不會有被人攻擊的危險啊 )(4......)我們舉辦說明會就是為了這個原因,很多人都似懂非懂,我們開說明會就是讓大家好好認識我們,看看我們到底是哪一種武術?

 

我們不想被人認為是騙子,所以我們主動要跟大家說明.--可是沒有人要報名.可見操作方向錯誤,社會大眾要你先拍電影,有名了,然後才願意來了解你,就像很少很少企業家願意投資還沒出名的素人畫家,或者你要先做廣告做大,然後人家才來相信你---這社會生病了!!!!

 

沒關係,我們教授課的就是類似高爾夫球王球后的高級太極拳技巧,一般的選手請讓開.技巧技巧技巧,觀念觀念觀念,如果都不懂,那就遠無法了解宗岳門的厲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太極拳,高級武術,宗岳門
    全站熱搜

    gregl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