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老師正式學拳3年了,轉眼之間,覺得整個人身心都有極大的變化,尤其是在肢體的敏感度上
不是故意練亂動而得自然靈敏,不是故意矯柔練身型而得自然身型, 就是老師說的不是人練拳,而是拳練人暫時引用海的背景--已改掉了---已經改版,其實是老師之前常說的,我們的目的不是在跟目前的國術團體競爭,所以其他的武術團體實在不需要擔心,反過來是另外爭取一片藍海,國術之間的發展目前看來已經太弱了,我們想學習的是跆拳的教學競爭..等模式

*********
萬蓁道館宗岳門林口支部
■館長:李科宏醫師  萬蓁道館上課時間表
萬蓁道館位於林口地區,交通便利,林醫師受葉老師請託教授太極拳,暫時一週只能撥出兩小時,非常難得,如果您有意學習,請儘和該館林團長聯絡,查清楚報名所需費用,然後將費用匯入帳戶,只要您將費用匯入指定帳戶,您就算完成報名。
如果您有意向李醫師學習,請先來電(林團長行動電話:0968482366)洽詢學習費用。
-----此段將於2008/1月6號正式改去台大分館
■新生第一期前三個月需繳:1.學費2.服裝費3.年會費。第二期免服裝費及年會費。
■本萬蓁道館如果一次繳齊全年費用,另有折扣優待。
■各館收費辦法及收費彈性為宗岳門總部製定,各館不得違規超收、低收或不收學費。
■各館學員由宗岳門總部,依規定發給段級證書。日後學員也可依規定時間,晉昇為教練,及擔任館長。
地點 桃園縣龜山鄉文興路217號6樓 團別同修內容星期  時間(只開週六晚上班)
----此點也已修改去台大分館

太極拳心法
太極拳功法
太極拳戰技
太極拳教學法
(武學理論、基本功、纏鎖競技、徒手纏摔競技、徒手擒摔演練、短兵對戰競技)

週六班 無19:00~21:00  
---改成周日  1630-1830 
宗岳門總部會依規定發給段級證書,日後也可依規定時間晉昇為教練,及擔任館長。
課程內容說明:
武學理論:太極拳心法理論、太極拳功法理論、內家武學理論 、太極拳理論、太極拳教學方法研究。
基本功:樁功、靜氣功、動氣功、鬆身功、柔身功、環功、纏手.......等種種心法、功法。
纏鎖競技:以手及身體纏死敵人內勁,並加以敷鎖的競技,此為真實競技。
徒手纏摔競技:徒手纏鎖敵人勁路之後,再以沾衣跌法,瞬間加以摔跌之技,此為真實競技。
徒手擒拿演練:徒手擒制敵人手臂之後,再以關節壓制法,瞬間加以摔跌之技,此為純粹演練。
短兵對戰競技:武者單手持競賽用短兵,雙方以拳、腳、身體、兵器進行肉博對戰,此為真實競技。
招收對象:不論你有沒有學過太極拳,只要身心健全,無不良行為,對武學有興趣,男女不拘,年齡不限,健康狀況能夠從事一般體能運動者即可報名。(繳費報名後,若發現 團員隱瞞身心不健全,品行不端正,或違犯團規及道場規定者,本門有權要求團員無條件退團,並依補習法規定退費,團員不得拒絕。)
■您任選以下任何一種方式繳交 會費後,您就能夠成為團員:
■ 詳細入團辦法,及團費,請電洽 萬蓁道場團長--林宸汝小姐
(團長行動電話:0968482366)
--------------------------------------------------------------------------------
向萬蓁道場匯款轉帳或劃撥線費方式:
一.金融卡(ATM)轉帳:
銀行代碼:700( 郵局)
轉帳帳號:01211760182317
--------------------------------------------------------------------------------

二.銀行或郵局匯款  劃撥帳號:
帳號:01211760182317
銀行:郵局
戶名:林宸汝
--------------------------------------------------------------------------------

■注意: 請您在匯款完成後,請您再撥電話給團長說明,以便對帳:。
報名在萬蓁道場學習者,請準備下例資料:
1.姓名(這樣我們才能知道匯款的人是你)
2.聯絡電話(可以馬上和你聯絡)
3.匯款收據(日後有武術資料可以寄給你)
4.匯款金額(確定你的匯款有沒有錯誤)
5.身高體重(確定你穿著的道服尺寸)

不論您用何種方式付款,只要您完成付款並對帳完成,萬蓁道場會儘快以電話與您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gl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