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寫的文章布洛格
現在這個應該是第3個
第一個在PCHOME
目前還在
第2個在無名
不過已經被我封鎖
這是第3 個
感覺更忙
也許這是我和學生溝通得管道
已經有2個人口頭報名
不過ㄧ個因為其他因素要等等
另一個明天就上課了
*****
教拳
其實我有很多小經驗
因為以前我一學到東西
就忍不住想試試到底真的還是假的
雖然在道場已經稍微試過
也總會在一週內將心得寫下
可是總忍不助又跟我父親 以前的太極拳朋友 甚至有時跟診的學生 還有最重要的是我老婆
試試今天教的到底多神
其中當然得到很多寶貴的經驗
但是差不多到第一年學完之後時
我已經幾乎沒人可試
因為若不是要對方作出相對動作
我自己對著對方打出一拳 移動步伐 實在有些無聊

或更應該說
老師把我們訓練的太好

幸虧
老師告訴我們
自己練拳的經驗中
功法的練習
就是最好
當然不能說是全部
但是至少是打基礎最好部份

所以
同學要加油
我也還會繼續加油啦


PS
也許真的忙
感覺上我的文筆有些退步 生澀了
不過慢慢再來修飾啦

果然退步
離題太多
簡單來說我自小學太極的背景是楊家
但是卻因為老師讓我心中的太極從此出現極大轉變
由三輪車轉變為直昇機
從此看東西的視野變寬廣
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gl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