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宗岳門網站的非自願性非得搬家
所以願意學的人變少了嗎??

基本上我教授給鄭師兄時
還是會遵照老師教我們的模式
也就是鄭師兄說的 很累的模式
包含講解與直接和老師練習
*講解
因為當師兄有疑慮時
例如 掤手 是不是周身有彈簧
我除了可以問老師之外
我也可以從之前我上課的記憶
或是宗岳門網站的文章直接引用
*直接練習
一方面是親身體驗如何餵勁
另一方面也讓學員親身知道我的勁到底如何

可是
我一上課就跟鄭師兄說
今天我會這樣上
但是不保證下一批我也會這樣上
因為跆拳要講解為何這樣踢嗎??
我高中學的時候好像不是這樣
那就是真的拳練千遍 其裡自現
大班的教學模式
可能以後就是鄭師兄這同一批的學員(暫且稱為第3代)當教練教拳的時候
那時再來學
可就就是類似跆拳的模式
這樣....
我想說的是
老師已經開放給我們來教了
這對大家來說已經是最好的機會
因為機會會越來越遠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gl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