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01

以往我的手腕都因為不知什麼原因
其實手腕有些不能出全力
是不會痛
但是就是有點像手無縛雞之力的形容一班
而我個人的工作每天都要用手替人針灸

因此我間接獲的的訓練
就是要力不由腕出
***************************
前天練習時
對方力量出太多
而且抓住我的手腕
通常我越來越知道如何鬆化 或以形定住

結果我不知哪一次不小心跟著出力閃奪
手腕內側3.4.5 正中神經都有些受傷
隔天更痛
開車都只用左手開
***************************
我問問自己這樣痛
可不可以再讓它發生
當然不可以
實戰中這樣就當場造成一個累墜
那要怎樣預防
聽勁
堅持用最高級的聽勁
以一羽不落為原則
不用中等程度的聽勁
就是還有讓別人停觸2秒以上的機會
**********************
其實今天又好了近50%
第三天又好了75%
應該可以再去練拳
不抓 不握拳擊
只能用肩肘腰身化
那會練的更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gl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