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2


上幾週才談過
沒想到今天又得談一次
***************
今天勝一回
幸虧我的左右各半邊( 肩肘手胸肋腰)
分別鬆90 80
而我的接地勁 也沒有因為我的痼疾 右族拇指傷
而打折
所以我第一次覺得這麼順
發勁很順
手上濁力減到我的最低
當然有一部份理由是因為對手是初級斑
***************************
後來老師示範了一種
如何中途控手的中高級技術
既然是中高級
表示初學者硬要模仿很容易化虎不成反類犬-出錯喔
想要擠手的時候
因為前面接著按 所以偷偷將外側的按多加一些力
對方搞不清楚怎麼回事
就看到擠來了

同樣想要按
就得在對方還沒抽回身的時候
先將手固定在正中
叫他來不及轉
就容易推出了
*********************
不過我今天還是有推不好地方

尤其是後來老師在我身上示範了一次如何擠 真棒
貼身的那種
一震之間對方既抓不著你
還被震出
*********************
偶想我這學期應該可以練出
而且我要練的比老師示範的時候更棒
以震的感覺為準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gl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