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3



昨天晚上再忙完一天的門診之後
又去看了會診
7 點才回到家
覺得好累
尤其是右半邊
手腳都無力 空掉的感覺
然後腳根腱竟痛起來
真慘
完全不行走
比起之前痛腳趾還慘
這次是任何一個角度只要一出力就動到
我終於知道那個什麼 腳筋 的感覺
幸好老婆即時給藥
痛到下午門診就減緩9程
晚上還去練拳
真棒
現在一周只能練一天
昨天我還很擔心如果不能去 那要等14天才能再練拳
*****************************************
今天半小時的熱身結束後
就開始推了
沒有停 也沒中場休息
發現我的右手真的有問題
兩人互朋時
右手勁可接
但是發的勁怪怪
***********************
後來又和教練推
天啊
我累翻了
在教練無情的攻擊之下
我的可憐的右腳吃不住勁
頻頻被推到牆壁
然後我似乎也沒有上次的聽勁出現
只是這次我稍微主動攻擊
從側面
以對方的腳橫面作為攻擊
很棒喔
一路追著對方肘及側面
雖然是教練也怕這樣的攻擊
HA HA HA HA
不過對左右的連續攻擊
似乎我已經ok
不會輕易被動搖

我還是要加強的啦
後來練習捨擠從人
加上順他之力
給他繼續後面走
不錯
前提是勁要在退步一瞬間吃得住
否則就等於自退陣腳了

************************
後來和別的師兄弟推
漸漸我發覺
最近練的勁自腳底出
果然開始出現功效
發人越來越輕鬆
得再加上 五弓的短勁 加身型 那就更棒了
****************************
不過低一班到兩班的師兄弟們一個重要的問題
化都局部化
發勁動作太多 很容易聽到再化掉
如肩膀自己單獨轉的高興
對我們來說
只要不是腰腿化
一律會被攻出去
這是引以為戒的地方
面對教練
似乎我的化也不夠好
一定可以再加強
*************
少練習身體 就多動腦想想
少練習架子 就多練練功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gl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