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3


星期六
上了師大 杜老師的一堂課
該怎麼做結論????
我其實很想說
老師 希望你還有更高的層次可以稍微show to me
因為我雖然佩服老師能深入淺出說清楚
關於原心 外緣的種種細微生變 也指引了我初心之要
不過我是立即攀藤而上 幾乎已經要抓到老師當天所講的部分的頂端
因為我覺得在最近拳術上的長久寫文章觀我之心
應該也算是86400法門中之一
如今寫了100篇以上
加上以往所習 近日種種情緒出出入入
對於初始之心 心的啟動其實我是真正有用心體會
能明瞭老師所說的非空談比較
如何安心
如何知道心就是安 其實心沒什麼動

當然對我的拳術應該會更穩固
對整個人生修養也應該更紮實
94-06
如今已經200篇以上了說
多虧Y師的教導
就觀察來說
我也是覺得我應該用攝影方式記錄我和別人的推手
雖然我已經知道我自身一些一定有的缺點
但是看自己就更可以抓到這樣的精神
抓到更顯微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gl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