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8-26
看看以前的文章(指去葉師之前)
其中很多 絕大部分還一直以為自己抓到什麼精義
其實都在門邊看
就像小說中所寫
火工陀陀看人打坐自己到也練出一門橫硬功夫
下苦工後也是難逢敵手
只是一遇到正宗就得讓步
*************
我得重新將以前文章中的迷失點重新糾正一番
其實應該拍拍圖更好了
只是我還有一堆東西還沒學全
就急著出師 ..??

所以慢慢來吧
--------------------------------
93-12-30
明年度我要重新整理拳術部分
照相+文字重新潤飾+最近心得再加入或重新寫過+持續加入新的體會+Y師文章節錄加進我的讀後心得解釋理解和照相
但是其實我還沒學完呢
最近雖然已經學到發勁了
可是快速分擊
真正跟步+身深入技術還沒算真正教
應該還有一些小技巧還不知
要不要稍緩這些動作一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gl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