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擊有氧

非常湊巧的我遇到一個練拳擊有氧的人
過程呢.....
不過我為自己設下了一個不利的條件
就是
雙方伸出右手被互碰
我設定要繞到對方身後其實我本來想的是我應該可以用我的步法成功
結果不行
因為我們若是比這項 對方就一直"只"顧著轉身後退
我第一時間忍不助使出通臂
好好伸出一臂繞到他的另一肩背後
不過又有點好像欺負人
所以我決定不用另一手
當時我心中所想的就是我幹麻自廢武功
--這讓我想起推手比賽的低頭哈腰
對方既然一直繞繞繞 連逼到牆角也不算輸
我就決定施展 鷹




有沒有成功




有啦



但是我個人不喜歡這樣的規則
或說我不習慣
但是我想他也不習慣吧



我必須連續出現3個鷹+再將對方手必逼成三角形 憑空定住對方(用敷對)
才能完成
太累了
雖然有一點點有趣  終究來說

這件事情對我來說其實很有趣
因為我第一總算完成我自己誇口的事--要練到身後
雖然這件是不一定很重要
但是代表我練過這樣的方式
第2 其實要檢討時
我有一些些 我也不知道怎樣
我想從中得到一些more than just experience
就是我想我想講的就是
實戰  對練  餵勁 講解之循序漸進 很重要
尤其是我們這樣要求這們嚴格的武術 

不過
後來我跟他說
--在示範過我們的拳以及鷹敷之後
我有點半開玩笑的說
他要不要成為我的學生之ㄧ
如果要的話我會收
因為他能夠很快做出反身大纏的怪手動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gl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