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位熱血青年 預先回應了--其實這樣已經夠人數了
但是我還是想知道 是否還有其它人呢???

20071103  
今天上完課跟鄭師兄討論一下
講到台北是否可行
這倒是...
也許吧
一開始我想到唯一的點就是兄弟飯店附近
那是唯一我知道接近長庚的地方
但是實際上我也不可能搭車前來
因為練完後全身溼答答
所以倒是不一定要在那附近
我應該還是開車去
而且星期6的台北交通
那可有的拼了

或者若是改成星期4晚上
以前我星期4都要上台北練推手
其實想想跟我現在開的價錢其實差不多說
..


最好還是
有誰知道哪邊的韻律教室可以出租??
但是要接近捷運站

還有我可能下修一些學費
但是至少要有一些回應我才能更知道有沒有人願意學
若是都是沒有留言
即使我公佈說可能12月 或是1 月就在台北開始有新的點
那也是惘然...
靜待..


我有下一個方案
等一週後再公佈



******
我的團長跟我說
今天有2個人問
其中一個說住在永和
覺得太遠
所以就不想來了


我說我以前為了學推手
實習醫師階段再累也要從馬偕坐車去士林學
後來上班後還要從林口開車 去士林學
現在即使已經在宗岳門練了3年
我還是每週從林口去中壢練習


也許我真正喜歡太極拳
一定要學到最好
然後
我有點懶
得靠教一些學生逼自己 非得進步

我想這樣也無妨
不過那位朋友
有空就留一些心得吧
說不定越談就越有興趣說

可惜我不住在台北 但是...
我本來就有考慮開業可能在台北
但是我覺得
若是找了一批想學的人
再聯絡宗長
我們有好多師兄
應該有人很樂意教說

另外拳架的問題
宗長的文章已經說過很多次
拳架是比較沒有效率的練習法
我們教會你之後
學別種拳架會讓你吃驚到原來我已經會了
就向若是教了你九九乘法
你做題目就得心應手
可是不教你
讓你自己由一大堆練習題中體會
那就要好久好久
而且還不見得正確
所以實在無法理解
為何有人一直希望我們教拳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gl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