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鄭師兄因為學校補課
而原來約要為他們示範的兩位也有事
不過 剛好這週我們就將道場佈置差不多
燈 塌塌米  都已經就緒---補圖上來
上面是我的2個小女兒在上面玩
最壞的打算--若是要搬走,反正塌塌米可以移動 就比較無妨
所以就乾脆投資下去
隨然星期我只會用到一次
我覺得也可以是我練氣功的地方
可以找學生來一起練功也不錯

我想想這三年來 宗長為了我們的教學
都沒有假日
我想和鄭師兄打個商量
可能練習時間還是週六
雖然同樣是12周
但是每月的最後一週六我們就固定放假
或者每月結束錢討論 下一個月放哪一週六 這樣也不錯
不要全部綁死死

秉持宗長教我們的作法
我應該不會中間插著教拳架
因為根據教鄭師兄這幾次來
我已經發現
沒時間再單獨抽出教拳架

當初取萬蓁
因為我對命名上有自己的原則與方法
所以我是在1個小時之內 完成 "決定教" "命名"  "找名" "通知宗長"
後來想想這樣的名字其實是以 宗含束含一  岳為山 萬則取其一分為三,三化萬物  岳上茂密萬物為蓁
也很有意思說
只是目前還在化二而已....也無訪
剛好我看到星期天的2種報紙
竟然分別出現了不同種的武術 道館招生
其實小朋友的教學 應該是怎樣??
我也不知
我們鎖定的族群當初並沒有把小朋友考慮在內
但是..... 你看最近的劉小弟第影片
小朋友不是不能學
也是打的 摔的有模有樣。
重點是
小朋友都可能學
大人要加油??

星期四晚上的時段,似乎真的,我們一堆實習醫師說要不要學氣功,竟然很多人都要,我好像會上1.2次,然後看看要不要在長庚體系內申請成為社團的教學模式(這樣就比較 . . .就是比較好),但是可能真的以氣功為主,然後偶而學一點太極吧。
再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gl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