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一周 沒上課,學生回去練習小纏2周,剛來時,
又只會用撞法,
又是用橫力
筋又翻不夠  翻不出標準掌
身型又往下攻










所以鄭師兄問我說
之前上傳的各個師兄的影片 似乎有不一樣的地方
我說這是正常
因為都還在學習中
這不是教學片
這是紀錄片
只是兼做修正 和自我反省改進 以及讓別人知道宗岳門一部分的武術
之後應該是要秀 下壓肘的進度
這週已經開始上了說
只是學生 有點 非常生疏
所以影片就沒拍啦
下週再拍

但是夠不夠猛
還好 有顯出來
不過鄭師兄已經不太敢吃我的發勁

這段影片要看的重點是手部盡量不彎曲時如何發勁
最近將還有練更好的影片會錄製

道場上還另外示範短勁 比影片更短
並沒有錄下






這段影片可惜 拍不出被撞擊的感覺 
同時才發現身型其實可以再修正說
所以
如果就影片論影片
的確不足
但是
我會補我已經練好的
順便說說
最近因為進度都是發勁
所以好像影片都是這些

沒有忘記 要補別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gl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