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6下午和宗長談了很久
技術部份先不說
我轉述宗長的一部分想法

如果5.6年後
現在的這群新生
說要兼開一個道館
總部就說OK
同時別人
包含社會 同道  都會認為正常
就像你家樓下開了一間跆拳道館一樣
沒有人會進來問你說
ㄟ 你們到底教什麼
他踏進來就是要學了

我本來認為公布技術,我當然知道寫的再詳細,別人也不一定會
但是總還有一些些私心
不想公佈

但是宗長就是希望以後大家不會再遇到這種情形
新的網站裡已經預備細部技術細節公佈
我也會拍一些在我自己的網站裡
這樣新的學生會進步超快

大家靜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gl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