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第一週12/7 就先停課    謝師兄好像12月上課連續好幾周 會有問題

這樣啊    那我們可不可以統一1 月一起再上 就是不知各位1 月連假會不會出去   

1 月   3日4日連續2 天,如果宗長那邊沒有課,我想各位要不要來上課(地點我有重新找到  在評估中)
1/3  下午或晚上      1/4  早上 

 

 

 

台北場地有些問題, 我會趕緊想辦法
所以若是其他師兄要來上,先問我一下 確定有沒有上課, 我一有新消息就會PO上網
或者若是有人有新場地,我也可以去看看洽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gl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