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宗長公布了2大類影片

槍法的拳法應用

拳法的基本原理

我想

應該會激起很多學太極的人,在自問自己不能學詠春之後,看到宗岳門的東西

又想偷偷學起來,

這個我當然知道,因為以前我就常常聽人家講,他會拿宗岳門的東西問他的老師,他的老師不會.....

現在有影片了,那大家還不忙著改推手.....

這算是某種程度的文化入侵吧 !!我想,宗岳門利用一些些東西來將太極拳界偷偷換腦袋,只是很可惜,這些人寧願聽到這些東西就滿足,卻不願來宗岳門好好學,這....我常常想不通。是因為學費太貴了嗎 ?還是依舊認為宗岳門太極愛說理論,?
你問我擔不擔心被人學走,擔心啊 ,但是別人都一直不了解宗岳門的手法,讓他們知道後其實我看片中,好多專有名辭,動作也是依然順暢到學不來,似乎不必擔心!!!  反而,這些人的教練才要心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gl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