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作戰模式,學生常常問到這件事,最近的學生對於引進落空似乎不太了解其在作戰中的地位,宗長曾講過一些相關的部分,我試著提整理一些風貌給大家:

     以往的下壓肘、下翻肘,上翻肘,都算是比較往後移開的動作,這是敵人比較中等程度,又離我較遠,就算會跟也不是跟的最好的那種,所以我退開或是衝進去,對方會被我影響。

     而最近修的8個動作,變成3 個,再變成一個,內容越來越精細卻又方便到不行的移身技術。那是屬域中開的,也就是那是屬於在很近身也要處理敵人的技術,是相當難的技術,這需要鬆鬆鬆的配合練才能練出!!!!古人說拳練人,這就是對以前來說更嚴格的拳練人,要求很多啊 ,但是若是沒有以前的基礎是做不出來的,因為近身,敵人已經相當厲害,有資格跟你近身打,所以能夠將化解攻擊在短距離、短時間內全部完成!!!!!!!相當的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gl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