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串扎重實而不打輕拳才是成功的訓練。/15 試解釋

實戰問題: 教練?別人若事都不近身我們怎麼辦?

回答: 你以為我們是玩騎馬打仗,摸頭摸腳嗎 ?

但是即使是這樣"玩",你也要有本事練到他的手都摸不到你,你都有本事摸到他,

而實戰中,你覺得拳擊中的虛拳真的有效能誘所有敵嗎 ,能真的100%騙對手然後使出另拳秘密武器嗎 ?

我覺得一剛開始進入實戰的想法你要有"洪七公教郭靜說管他對手黃蓉是實是虛,你就是有本事一直出實拳,久了他的虛拳非得和你相碰,你根本不用管對方是實是虛,你該格擋就格擋,一格就出重拳,心態上技術上都要能順暢連貫,"

這是宗岳門獨特的想法,但是和小說的差別是,降龍十八掌是外家拳,我們練的可是內家拳啊 所以我們是樁拳,也就是對方同樣感到實,我們出的仍是內家拳,不是降龍外家拳,也就是我們維持鬆狀態,可以快速轉換下一拳,所以戳砸之串法要練習紮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gl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