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納米手臂星上有很多很多居民,大致上在尺骨附近,還有白肉附近有一些有用的地區,叫做納米人,他們有納米星神奇的宗岳規則,完整的發揮合作的效益!!!!!!

宗岳規則1: 每天戰鬥只准一個納米星人帶槍,所以帶槍眼睛睜大的納米星人叫做"罡氣納米星人",其他的人只剩下原始本能,能在"罡氣納米星人"指揮協調下逃跑,但是沒有有效的弓箭,他們利用戰鬥樹,閉著眼將能量全部 送給當天的"罡氣納米星人",所以其他人很虛弱,不太能受到敵人攻擊。

宗岳規則2:"罡氣納米星人"的選擇辦法,是以誰第一個接觸到敵人,誰在一瞬間立刻變成當天的當然"罡氣納米星人"。

宗岳規則3:"罡氣納米星人"擁有槍枝,除此之外他有全納米星人的精神支持力,能相當快速飛翔在各個地點應敵,同時他們平時為了節省能量,會進行特訓,也就是模仿海陸兩棲偵查隊員的訓練,好像會隱身,變成像"非罡氣納米星人"一樣的外觀,在敵人還沒確定誰是"罡氣納米星人"之前,就利用很少的能量以及很棒的位置順利殲滅敵人。

宗岳規則4:誘敵&欺敵,敵人有時會專注攻擊他們進行誘敵計劃的"罡氣納米星人",導致當機,或是電腦失聯,此時納米手臂星使用規則,當"罡氣納米星人"的功能混亂,最靠近"罡氣納米星人"的納米星人自動繼位為"罡氣納米星人"。

宗岳規則5:有時較好戰的一組人馬,私底下會進行球場啦啦隊海訓練,當敵人逼近得很厲害時,他們會瞬間利用連續多重繼位模式,一下子換上10組"罡氣納米星人"讓敵人頭暈腦脹。

 

這幾年,大家累積了一些失敗的模式,所以希望平常要多訓練,整理如下:
1.飛翔時飛進飛出隨便,導致連線當機也沒注意。

2."罡氣納米星人"個人的行為差異,像是不願當值日生,或是當上值日生明明有危險就不願下來進行替換

,還有一些小缺點如下: 明明這條路徑一定會有小山丘,卻老是要撞上去。在接近邊界訊號快要斷掉時,不趕快補強訊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gl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