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學擒拿
    吳家三兄弟,上課時我都戲稱他們大中 小,在他們身上我看到也應證幾件事

1.宗長說,最好找那個ˊ沒練過任何武術的人來學,學的比較快-好像對一部分

2.花時間讓這次技術練到熟--我覺得是很對,對照我之前教的時侯,常常要被後面班級趕時間以至於就剩一點點沒有教完,我覺得這部分很重要,真的很重要!!!!!!我在最近收的7個新的學生身上,確定這件事情!!這點我對照宗長教我們班,也得到映證。

3.要花時間適時檢查以及幫學生整合一下。

4.個子矮年級小,你可不要忽視他,過5年他的功夫就是世界頂尖的了。

5.個性,因為3兄弟個性不同,其實在教的過程中會覺得怎麼這個一下就會另一個要教3遍,但是因為宗長教我們都有教無類,而且都能教出一定程度,再者我想看看能教到甚麼極限,說不定他以後可以當他兄弟的經紀人也是不錯啊,不是只有台前那個明星最耀眼。

6.宗長交代,一定要讓他們明年來演武場比賽,所以我一定會撐住,努力教的。

 

 


初學擒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gl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