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宗岳門最新的影片
3個小朋友的表演


如果你有一個5歲的小朋友
你要不要讓他參加游泳的3天2夜的夏令營

如果你有一個5歲的小朋友
你要不要讓他參加網球的3天2夜的夏令營
學會基本的發球打擊

如果你有一個5歲的小朋友
你要不要讓他參加跆拳道的3天2夜的夏令營

如果你有一個5歲的小朋友
你要不要讓他參加宗岳門的3天2夜的夏令營
---我只知道
若是我現在5歲
我爸應該會把我送去
他也沒想到
他從小教我楊太一支
我長大後又自學楊太另一支
結果是他先認識葉老師
結果反而是當初不是很相信的我
3年後看了老師的文章才決定學
結果我反而學成了(算7折好了 說完全學成還有些距離)
很奇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gl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