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練習 套招 獨自比劃都有缺點弱點
會落入自以為是的境界
例如當別人說我這頂心肘如何厲害
卻被Y師的大纏繞出時就知道天啊
或是經驗老到的少林拳師的一拳一腳
無法打倒W師
有這種的太極的感慨就會發生

最近一直練習移身 換重心
手上的功夫弱了許多
過年天天抱我女兒
10 12公斤
用三角抱法是輕鬆許多
和友人練習推手
他進步許多--在攻擊上
知道守1.2法-硬要下壓人手 移開被壓制的手
不錯
在我這樣的情況下 我1/4的時候落入被制
呵呵
不過在發勁上我仍是優勢吧
因為觀念尚須重新提昇
說是這樣說 那天發勁還是用蠻力
不是滲透力
笨笨

另外講了5分鐘的小刀觀念
果然當場情勢逆轉
因為立刻身手呆掉
所以我還是練我最新的小刀加移身
稍微輸一下也很正常嗎
全勝當然好
在學習中輸一下無妨

缺點
1.自己的黃金手被人摸太久
賠本
2.又沒練成對方隨意
而我反身大纏之意練成 隨時可化的程度
這也要加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gl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