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我重複一下  如果有一堆人有興趣學  其實星期日晚上 傍晚 我是可以從林口過去跟大家玩玩
但是其餘時間 工作第一
尤其是在台北市
但宗長交代過
不在公園等 類似開放地方  地方誰有辦法找到 我就可以教 也可以找台北其他師兄一起教
我覺得培養人才很重要
這段期間 花一些時間是值得

第一位回覆者
提到價錢的問題
因為他還是學生
我想他應該之前先問過
制度面的問題還真的  重新考量 評估
因為牽涉到教學部份的問題


若是

將教學內容拉長也教成3年
就是說
也將原來要付的錢多成一倍 但是學習完成時間也拉長一倍
這樣如何呢
因為這樣我們就部會有1.5年要完成所有教學的壓力???

順便想想

如果是在台北長庚附近
??可以嗎??
或者你是什麼學校學生
有辦法組成社團型態嗎??
-----------
我看過同學的留言後
其實我在醫院教的學生
他們也是學生身分
所以我能理解
學生想學 但是囿於經濟 路程的部份
近期我會想想 有沒有辦法解決
-----
我上網看了救國團各種教室的學習價錢
平均一堂課約200以下
其實宗岳門的價錢差不多貴了1倍少一點
可是這是站在講解 了解很多的傳承立場
而且我看網球 高爾夫球的價錢也差不多這樣
需要講解技術 分析技術的拳

若是有一天價錢已經壓到這麼低的時候
我想應該是已經普及了
就是各個場地都有
但是教學型態會有點像跆拳一樣了
那時 連我們都會很少做講解了說
就是操 練動作為主
另一種型態的拳架
傳統拳架太複雜
學生學完對於用 莫衷一識
改成這樣也好
一講解用法就懂了

已經不是帶你打拳架這麼簡單
所以 價錢應該公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gl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