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很可能找一個在台北市的點
---其實很難找
因為台北寸土寸金
所有韻律教室幾乎都物盡其用

所以我先預告
如果我找到
在 1月 5號 12  19  26  或是某一天 或是某星期五晚上
要舉辦一場研討會
地點就是如果給我找到的教室的話

宗長已經規定
時間就是 1.5小時--最多2小時
至於內容 我目前想到的就是
1. 我自己整理的一篇報告 就是之前的文章  扳法
  --正確名稱是利用宗岳門的技術手法 改進傷科手法--etc
2.小纏發勁
3.請一位師兄演講
4.發問
暫定這樣
因為目前健儒師兄 也在籌辦 應該比我更早辦
(順便公告一下  師兄已經收超過10個學生嘞
)
所以我想
1.要不要收費 入場----
原則上我覺得要有管制
但是我有點想做成 憑票入場
我會發幾張給媒體
但是剩下的就是願意來的 或是有疑問的朋友
宗長已經親口說
技術部份 當天應該可知無不言
也就是你可以不再隔靴搔癢
我會直接示範 並講解給你聽
不會因為你還沒入門
就保留一堆東西
幾乎無保留
所以在我確定有地點之後
我會視場地決定要不要  收多少(原則上200以內) 有幾人???
到時還會請有空的師兄弟幫忙撐場

原則上是 你正在猶豫 不確定有可能會加入的人
至於一直認為 我們講的跟別人講太極的一模一樣的
我原則上歡迎你來廳
但是我的目的是要收學生
最好你已經對你的太極已經有點.....
剛好找機會來跳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gl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