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不會有人7/25-27-才可以或是7月初,要留言我才知道改時間喔~因為5月底之前都來的及改
8/1  W5下午開始報到並分組
       W5晚上有輕鬆的課程
           先看看大家的體能、練過的武術以及認識穴道和需要用到知道的經絡
8/2  W6 一整天密集的課程,大約有6場演講及示範(課程內容及師資仍在安排)
           中間會用中藥活絡及補身體
8/3  W日早上中午共有 3場,下午16:00 做結訓示範及錄影

對象   主針對 有興趣的高中及大學生,因為好像有3個學生可能加入吧
          但是社會人士 若是2人以上結隊報名,也收
          請先在此報名,先填簡單資料於此留言,若是有其他人也報名,
          可以開成一組,我們就開放。
報名費用   等到地點 教練 ...6月底之前完成,才公佈。

-----


有美國的朋友留言問到
是否有開暑假的集中訓練營?

其實本來這個寒假就要開了
但是因為假期ˊ太短 又碰到春節
但是暑假時間夠長
我的確有意願開辦
而且我們的師兄這麼多
若是我自己道館的不夠支援
我還會請其他道館館主支援 或是我同班的師兄支援

只是地點 時間  食  宿  活動管理   收費  宗岳門的認證....
最重要的的是人數
10人以下 和30人 這樣差別應該很大
我必須非常慎重
也得和宗長討論
原則上
我應該會開
到時我自己班上的同學都可以來幫當助教
像高中王師兄也可以來認識美國同學
也不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gl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