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傳統武術」應列入「文化創意產業」---宗岳門新文章
因為我借的場地是韻律教室,看著韻律教室檔期滿滿被租借,還有之前亞歷山大一堆運動課程滿滿的人,我體認到運動型態已經改變。
所以我深深體會到一件事,若是我今天上課地點是公園,我就會依照慣例不收錢或只收場地維護費,然後我永遠不知道,哈?跳舞還要收錢,你們年輕人亂紐亂跳為啥要收錢,我想對一個在公園幾乎不收費的傳統武術家來說,他一定不知道他的武術已經被他自己搞得比HIP-POP還不值錢,很慘,真的。

那跳舞有沒有不收錢的,有的,在捷運地下街之類的,學生才會不收錢,自己組團為了興趣玩,
我不相信武術屆這麼多檯面上的人都是以學生的心態玩玩,對不對。認真收錢,就會認真教學生,學生也只好認真來學。大家共勉。
我當然還是認為有的老師為了找資質優秀的學生,所以不收錢來教,但是一定是互動良好才有可能長久維持,大部分的人的學習型態大多是被動居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gl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