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929 當天的課 
鄭師兄要請假
新的師兄還沒就位
聽說當天有4個人要來
我不知道要跟這樣的人說些麼

大部分的人是先看了宗岳門的網站(不是先看我的喔)
才有興趣問宗長要不要教
所以其實 突然有人說要跟我學
而且他都不知道太極拳釋怎樣

宗長說
這樣最好
因為你教什麼他就吸收什麼
完全不會被別種太極拳觀念混淆

所以原先我擔心的其中一弊
他們該不會只想學拳架吧
我又不教拳架了
這樣他們就不學

也許想成 一益
他們聽第一堂課之後就決定
原來太極拳有這樣深的原理
還可以有人教導 真棒
這樣稍微恢復了一些自信
而且就算是打拳架
我也不輸人
不是嗎!

所以原則上
0729
當天我應該為這些極有可能會來上課的人
可能有4.5個
上一堂 說免費也不算免費
就是示範講解一下某些原理
我很想說那天有興趣的人可以現在報名--
但是又得說
您請留下標準聯絡方式
而且我將保留是否讓您參觀的權利
這點其實有些為難
就如同之前我所說的
其實小朋友也可以學
不分性別
但是我有要收這麼龐大嗎???

不論如何
這些朋友應該是有一些基本的興趣
我會從寬認定參加標準
但是喜歡一探虛實的人我想就不用了
因為
大型的表演示範說明會應該宗長決定
我這是個人示範部分
我只是來講解宗岳門的太極像是什麼樣子而已
若是您學過其他家
可能是哪邊不同
就這樣簡單
別想成武林大會 你劈我剁之類的..


地點    不是前面那個地點了說
應該已經換位置-但是還不確定---請隨時注意本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gl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