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正式交錢學太極拳,這中間有好幾段重點,交錢的動作,多少錢,學,太極拳,當然還有為什麼?
有幾個例子,老師的師兄再交錢回來那就不細說,我曾經在學習過程中為了驗證自己的東西,類似互相交流,所以有些人分別學過不同東西,但是像我太太,天天和我在一起,有時請她來練習,他也好像知道我會怎麼反應,可是他自己就是身不由己,沒有交錢,我和你在太極拳的路上是萍水相逢,有人緣深一點交流多一些久一些,有些就短一些,交錢是ㄧ種契約行為的制約,交了錢我就要負責花一些時間想如何教,若是萍水相逢,我怎能透露一堆宗岳門秘密給你呢,還長時間?
你說太極拳有免費的,可以去學,但是學的時候就別問為啥不能打,就別指望老師糾正你動作,因為從師是學習之根本,形式上的意義重於一切,
所以我說多少錢,那不是重點,因為都已經想辦法打折了說,只是價錢不方便公佈,

鄭師兄,我正在找新的練功地點,也是在附近,稍後通知。

這幾天找了近的地方
覺得有些難
韻律教室 還真的給我找到
有2間
一間我覺得價錢太貴
還一直問我要不要吹冷氣 要不要上廁所...我用200那個價錢回他 說太貴了
就長一點來說
這不是個好地方
另一間

鄭師兄 換我先問你
如果   如果如果如果如果如果如果換成星期四晚上
你OK嗎???

另一個地方離我住的地方最近
可是他不是韻律教室
地板耶
每次去還要搬椅子 鋪地板
這是最後一個選擇點

這星期6還是照常上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gl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