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儒師兄的相簿 還有影片
 http://www.wretch.cc/album/zongyuetaiji 
很精采 
*****
20071130 健儒師兄有新的影片囉
就是之前萬蓁道館 上翻肘的進度喔
*********
下段是之前的小小建議
但是後來我想想
我自己教學時也是有自己進度
有時這個先教
有時這個後教
宗岳門的教學模式雖然內容不會有差太多
但是
順序...
像我的學生學的順序就跟 我自己學就不一樣
所以
其實我想說的事
宗岳門技術極其細緻
學生應該努力練習
偶而問一下老師 觀察一下 別人怎麼作
就會有很多樂趣
所以之前的純粹是建議
各位應該繼續加油跟健儒師兄學習才是


*********
容我多嘴一下
其實學員和健儒師兄操作差別在哪
影片上可以看出來
除了熟練度以外
還有一樣關鍵點
.....




右腳

看完之後
我想我這般的學生學玩 上翻肘 反身大纏初步 小纏  
之後本來要配合其他新的師加入 開始推托...掌開始
現在也可以加入基本摔技先加入
不錯 不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gl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