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告 年度大事

1. 我想和門內師兄 想來辦一場學生的交流賽了

最晚是在7月附近吧

我鎖定跟我一起同班 台中彰化文心道館  的黃重期師兄

"黃師兄,我想我們2個北中2道館來先辦或是先構思學生的表演賽,或是單純性質的比賽的細節,到時其它道館師兄的學生如果要一起參加,那就更好,我的想法是7.月底8月初 附近,問問你的學生參加意願高不高,我想等我們自己談出細節,再請宗長裁示,可能這樣比較容易進入執行面,....謝謝了"

 

黃師兄很快回應了: "還有5個月,恰好我這邊也練了一年整,是該驗收一下成果,這樣比較有進步的壓力,我先問問看學生的意願,以及是表演賽還是怎樣的比賽..."

原則可以慢慢修訂

1) 不是要以打得你死我活為準,而是以測驗技術為優先,當然帶著表演性質,所以也要避開會讓參與的同學受傷的機會
2) 所以我想 測驗上翻肘應該不為過吧,但是怎麼測驗呢


2.鑑於大家喜歡名老師傅的YOU TUBE,因為大家被這些部分混淆了

不才我應該會有一些文章或是影片來解釋
我會說  這些部分宗岳門也應該可以做到
我如果示範的原因不是宗岳門也教這些
只是想告訴大家
那些部分 是如何作出來

當然

我會小心選

告訴大家一些宗岳門不用的技巧應該無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gl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