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業務關係

我開始得接觸其他的運動傷害 原理等

棒球   高爾夫球

很有趣

像棒球

我想想還真的,

我能夠以宗岳門的專業 , 分析不同運動的本事,還真多虧宗岳門的理論。

因為若是不符合宗岳門發勁要求的  原因多半就是要用肌肉力嗎 !!!所以就會有鍛鍊肌肉的情形發生

像學弟跟我說,美國教練多要投手養得又粗又胖

我就覺得,難怪作不出來我認為的高級專業動作,變成只是匠的層次,藝術面不見了


還有昨天YOUTUBE上看金鷹拳、五爪金鷹

該說甚麼呢 !!!

老師傅自己打的明明是樁附近的拳,但是教的學生,卻是亂揮一通也不太管,

還幫學生完全打側面力,這更讓我

可是聽完我們講宗岳門的理論,愛用肌肉的就繼續用

因為他沒有經歷過無法用肌肉的困境,誰會相信這樣有效,很有可能的,

因為很多太極拳老師都是非得到年紀很大,再也用不出肌肉力後,才忽然變厲害,那幹嘛不早點用正確方式練,(因為他認為年紀大才用出是因那時才練熟 ?)

過2年

就會有人說

我們擷取宗岳門的優點加上我們原本門派的長處

所以我們比宗岳門優秀

啊 

應該會暈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gl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