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圖很有名20080605_f5a10343be46a6c0dcc0knwXvApMCVpo.gif

 

然後就有人說 你看是順時針逆時針 是用到左腦還是右腦

第一次看時 很匆忙

因為我無論怎樣看都只轉一個方向啊

 

前天發狠

好好盯著看

終於解開機密

 

但是在我說破之前

我先提供

你要怎麼看

才會又看到順時針

又會看到逆時針

 

你只要斜著頭

或是閉起一隻眼睛

稍微頭轉開一些

像偷看一樣

我就是這樣確定我2種都看的到

 

 

請諸位先看看

下一次我就教你如何破解

 

 

 

 

 

 

 

 

 

 

 

 

 

 

 

 

 

 

 

 

 

 

 

 

 

 

 

 

 

 

 

 

 

 

 

 

 

 

 

:

 

 

 

1.首先

如果可以,請將捲軸移動,先練習把上半身1/3遮住,這樣會比較簡單---------會了之後 ,也不需要

 

2.

不要想催眠自己,改變會看到順或逆,不可能,也不切實際

3.

中肯的作法

當兩隻腳重疊時是關鍵,那時你要想,或是先理解,腳從重疊狀態出來時,是從遠一點,還是近一點,

簡單來說,腳若是遠然號就慢慢踢過來

腳若是從離你近一點,那就會越來越遠,而且遠或是近都是繞著圓圈圈,也就是,那就會讓你看到順或是逆時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gl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