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瘦大腿OK
不過肚子的進度就稍稍延遲
可能肚子的恢復力太強
就是他大小的程度一天內可差太多
--得想想對策
而腳的恢復沒這麼強
所以腳瘦了就是瘦了



<h3 class="title">瘦肚子</h3>

經過兩個禮拜的等待
終於初步的瘦肚子成功
因為只瘦一邊
所以明顯兩邊可以比較
可惜我覺得照相部分照不出100分的感覺
這是唯一的缺點


接下來就等1月的進度

 

<h3 class="title">瘦大腿</h3>

自從去年開始接下邱醫師留給我的減重門診

很難做啦
一下要跟人家收自費誰來給你看呢
又沒經驗
又沒名氣
人家邀請你演講都因為你是針灸科
都要你講
"針灸和減重"
但是我覺得最需要調的是"藥"
而且是配合調理體質的中藥
為了調這個藥
我堅持花了超過一年的時間慢慢研究
終於最近藥比較穩定 就是漸漸可以掌握
**
so
針灸的療效就開始研究啦
第一波就是大腿
第二波就是手臂
第三波就是小腿
第四波就是肚子

光是大腿其實目前仍在研究階段
因為發現包含大腿臀部其實不同呢
以前的老師根本不會教這部份
因為他思考方向錯誤
其實在調藥的一年內
我已經將所有有關的可能的針灸方式都加入試用
我已經確定效果不好 頂多只有1.2%程度
前2 週開始試用新方法
不錯喔
雖然要兩週時間
但是因為只做一腳
病人又不需做別的事就會自動瘦 
這就是我最堅持的事
老是叫病人一直運動和飲食控制那醫師有啥技術呢
所以目前仍在持續進行中
因為只治療一腳
所以即使病人不去量腳圍
都可以自己左右比較
真的會瘦
****
麻煩的是
將來要怎麼收費呢

 

 

 

文章分類: 體重控制
此分類上一篇: 代謝量   此分類下一篇: 我的減重原則
回應
 

期待看到成果哩..因為1-4波我都蠻

1. 2周是基本
2. 排除皮膚不好 游水 孕婦 劇烈運動(職業)
3.觀察前1 周基本知道
4.3針以上
5.不做任何處置. -5
一側留1 針-5
一側留2 針-5
一側留3 針-5
雙側各留1 針-5
雙側各留2 針-5
雙側各留3 針-5
6.腳踝定位點
這倒麻煩

 

<h3 class="title">瘦大腿</h3>

下個月我要開始

台北 我的瘦大腿門診

W3晚上
只是這樣W1-W5天天晚上都在外
少了和家人相聚的時間說
但是最近經濟壓力很大說--可能吧

什麼人可以來呢?
1.肌肉軟軟的可以來

肌肉硬硬的請先在我的其他門診變軟之後再來
2.體重正在減的也不宜來
所以體重停滯可以來

 

 

 

文章分類: 體重控制
此分類上一篇: 我的減重原則   此分類下一篇: 瘦大腿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gl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