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三合 +小纏961208


(有空把影片放上  已經錄好了  敝班所有成員獻上 不是最完美 但是是一份記錄  也可以因此回去再校正身形)
平行步 
墊腳
2腳完成
-----這部分不好意思,就是在下我讓各位花時間跟我練習,感覺上,經過宗長教完"最後一個饅頭",我才覺得,我真的做對了,2手 2 腳都用出方完成技術,同時鬆鬆練反而更容易由腰啟動而達三合。
我竟然還會動手.真是的。

落空
空點
波浪+腳蹬開 上下同時 再加 翻轉+手由屈轉伸出去  
1. 手伸直完成

左顧+打  
回顧移身是否順人力 手是否亂晃  斜指月 
檢查 原來接力棒之身腿手 是小纏 變招
(我以前以為屬於大纏  所以又區分出來大纏是被逼到身前那點)

腰跨先轉 說是轉又是由纏而轉 
不是平平轉 變成拉
一轉一番
手直+肩才會乖被強迫合跨
(手曲就沒--因為變成大纏技術)

腳肩因腰轉而定位--重點
不是自己擺進 轉進  會生出扭轉而屈
膝是轉翻而起  又不是自動翻轉 收---重點

手直+桶刀之轉+大步跨出+跟腳勿拖

***我想起以前我以為我會小纏了說
肘引翻轉 龍身 結果那還只是外形像**
我可以重拍上次做不好的影片了

---放上影片之後,我只能說,我們是認真的一群人,我們不照技術打就不夠好看,照技術打就美有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gl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