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2.JPG 3.JPG

200905國立體大 每 喬治亞大學運動傷害防護海外實習

去年上過3堂課

今年又上囉

 

我把去年的內容上完之後

首次加入  用英文+數字解說洛書和太極拳的關係

果然不出所料

外國人開始頭痛啦 !!!!!!!

一定在心中  用英文  說   這講太極拳還真的沒聽過!!!!所以他們的隨團老師很保守的說

我們期待後面兩堂的示範

呵呵

---20090603

這次上課

我還是教他們 宗岳門衍生出來的手法

這些學生算事識貨

第一次上課就被我DEMO的技術嚇到

稱我作MASTER

真是不好意思

這次學生人數較上次少一半

其實我DEMO起來比較有成就感

因為所有人都可以試一遍

也不會覺得太久

最後一堂課

結合 洛書   戳砸   傷科手法 3 種一起的教學法

我想他們應該永遠不會忘記

呵呵

覺得有點高興

 

但是我明年應該可以準備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gl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