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段我示範ㄧ次正確的動作並提示重點
**
我自己看完之後,覺得還可以做得更好,有空會重新再來ㄧ次

那到底是哪裡有問題?這動作在別門很常見嗎??也許??
重點在落空以及引進的順序  ,很重要, 然後才是彎腰
我在影片中作的仍不如我自己以為的  ,
那鄭師兄部份的問題又如何, 引進落空都不完全,只有彎腰, 這是宗岳們認為此技術的特色
不這樣嚴格,以後會被壓制的很難看
我在教鄭師兄這段時,告訴他設定的必過點,要超過中線,這很難
還沒教到要,安安靜靜ˋ放開虎口等地人手入虎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gl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